广电总局关于2012年第一季度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 10:55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广电总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局,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中直有关单位发出《关于2012年第一季度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的通知》(广发[2012]39号),通知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加快纪录片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繁荣国产纪录片创作生产,进一步推动国产纪录片多出精品。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广电总局在2012年第一季度择优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46部。

接到此通知后,请全国各级电视台纪录片栏目、相关纪录片专业频道、科学教育类专业频道,予以优先安排播出;优秀国产电影纪录片可优先在主流院线和主要影院安排放映。

各有关部门要把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播映工作,作为推动我国纪录片产业繁荣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国家软实力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创作生产出国产纪录片精品。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张竟堃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