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制作机构——真实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 12:06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真实传媒
          真实传媒

2011年,真实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了多部优秀纪录大片,以建党九十周年和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为重点,拍摄了大型纪录片《理想照耀中国》、《大辛亥》、《南社》、《铁血英士》等,获得市委宣传部新闻阅评组的好评。其中《理想照耀中国》还获得“红旗飘飘九十年”经典中国红色纪录片颁奖盛典“最佳撰稿奖”、《经典作品》。真实传媒制作的人文大片《外滩》不仅获得“中国电视纪录片2010年度作品”,其国际版本还将在国家地理等国际频道播出。真实传媒出品的纪录片《雨果的假期》也屡获国内外重大奖项,包括2011年新加坡亚洲电视节“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纪录片奖”、2011年日本山形国际纪录片电影节“亚洲新浪潮单元小川绅介奖”。2011年还制作了多部自然科学类纪录片《中国珍稀物种系列》,获得多项大奖。《档案》、《眼界》栏目也获得了“中国电视纪实年度栏目”。2011年真实传媒节目生产总量达到760小时,较2002年成立之初的77小时,翻了将近10倍。

2011年,真实传媒聚焦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等重大命题,发挥主流媒体引领作用。多部作品及栏目均获得上海市委宣传部新闻阅评督查组下发的《新闻评点》表扬,共计七次。频道积极面向观众开拓市场,积极促生新栏目研发。频道出品的多部纪录片及栏目也分获国内外纪录片大奖,如日本山形纪录片电影节、亚洲电视节等国际大奖。真实传媒和纪实频道还分别获得2011年广州纪录片节最佳制作机构和最佳播出机构扶持奖金。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晨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