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栏目奖——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纪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 14:28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首播纪录
                 《首播纪录》

栏目名称:《首播纪录》

播出机构:中国教育电视台

播出时段:18:30(首播)

栏目简介:《首播纪录》为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的自制纪录片栏目,该栏目开播以来立足频道优势平台与优秀节目资源,为观众呈现了来自国内外一流水准的纪录片,内容包括历史、人文、自然、科技等领域,栏目一直秉持全球视野和人文情怀,为求以精良的制作和一流品质,带给观众精神愉悦和审美享受。

一档好的电视节目包装对于其形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节目制作中,栏目LOGO、色彩风格、主旋律音乐以及宣传片、片头片尾片花等以上元素力求突出个性,树立栏目品牌形象;另外,为打造《首播纪录》的栏目品牌,我们从新媒体的宣传推广入手,如:建立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与大型网络平台合作,力争将《首播纪录》栏目在网络媒体中树立形象,从而产生标志化效应。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陈存保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