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制作机构——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 14:54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

科教频道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1日期间,共播出国产纪录片4971小时(首播1657小时,重播3314小时),印记播出国外纪录片1231小时。每天黄金时段播出国产纪录片1.25小时,共计648小时。科教频道拥有众多具有良好社会反响的知名纪录片栏目,如《探索发现》、《人物》、《讲述》、《走近科学》等。2012年以来,又开办了专门播出优秀纪录片的栏目《文化经典》,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

2012年以来,科教频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高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旗帜,发挥弘扬先进文化、普及推广科学知识的主频道作用,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一批高品质、高品格、高品位的文化、教育、科技精品栏目,为推动我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贡献。成立至今,科教频道完成了涵盖人文历史类、科学类、社会类、自然地理类、人物传记类等多种类纪录片生产播出机构的搭建,在纪录片竞争领域,内容构成有张力,改进提升有空间。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晨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