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优秀国产纪录片获奖编剧 尚昌仪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 16:44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尚昌仪
                                 尚昌仪

获奖作品:《中国维和部队》

导演自述:作为军事纪录片创作者,努力创作贴近部队生活、讴歌当代军人风采、为提高部队战斗力和培养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服务的影视作品,是我的职责和使命。因此,从2003年到2011年,历时8年,深入联合国维和任务区维和部队一线采访,累计时间长达15个月,和维和官兵一起出生入死,走进战乱未息的异国他乡,走进突如其来的战乱冲突,走进危险四伏的冲突战场,走进遍布地雷的死亡地带,走进酷热难忍的热带雨林,走进疾病肆虐的丛林部落,走进沙尘滚滚的荒漠戈壁,完成了近30万字的摄制采访提纲,填补了我军遂行联合国维和行动重大历史文献纪录片摄制的空白。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