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阳光纪录片节(The Sunnyside of the DOC)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1:42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法国阳光纪录片节(The Sunnyside of the DOC)

  时间:每年1月底

  创办已有17年。它的参加者有广播电视机构:来自美洲的国家地理杂志, 探索, PBS,;来自加拿大的 SRC Radio Canada, CBC, Alliance Atlantis, Discovery, Vision TV;来自法国的TF1 , France 2, France 3, France 5, Arte France, Canal Plus, M6。各方组织:CPB, ITVS, POV, 以及法国,加拿大,法国的独立制作人。

  法国阳光纪录片节主要分成三大块内容:一是来自全世界的纪录片内容提供商和发行商的展台式展览;二是各种主题论坛(包括预案销售、主题研讨和主题放映);三是观片室。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陈存保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