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Emmy Awards)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2:27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艾美奖(Emmy Awards)

时间:每年9月份

艾美奖于1948年由美国电视艺术学会创立,作为美国广播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奖项,每年授予优秀的电视节目及为新技术开发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团体和个人,艾美奖被公认为“世界广播电视业界的奥斯卡金像奖。

艾美奖与格莱美音乐奖(Grammy)、 奥斯卡奖(Oscar)、东尼奖(Tony's Awards)(戏剧)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项,其中艾美奖又分为国际艾美奖和美国艾美奖。而国际艾美奖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颁发,参选标准必须是在美国之外制作的电视节目,被提名国际艾美奖的电视节目长度不得少于30分钟,分为电视剧、纪录片、艺术纪录片、流行艺术、艺术演出、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六大类,代表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

我国获奖情况:范立欣执导的《归途列车》收获最佳纪录片和最佳长篇商业报道两项大奖。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陈存保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