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萨克斯坦州电视台举办中国纪录片展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1:43 |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 手机看新闻

8月19日—23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访问哈萨克斯坦前夕,哈萨克斯坦西哈州“奥拉尔”电视台和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举办了“中国纪录片展映周”活动。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乐玉成应邀为“中国纪录片展映周”向观众致辞。他盛赞中哈友谊,希望两国民众加深相互了解与交流,并向西哈州“奥拉尔”电视台和致力于中哈友好事业的人们表示敬意。

此次“中国纪录片展映周”播出的有《中国创造》、《舌尖上的中国》、《中国民乐》、《舞者》、《传承》等纪录片,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历史文化等方面的情况。节目引起西哈州电视观众的极大兴趣,受到热烈欢迎。此次是哈萨克斯坦国家电视台西哈州分台首次举办“中国纪录片之周”活动。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floraw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