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与中国移动互联网合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7:02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8月5日上午,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陆志强局长、任天华副局长,环球瑞都文化传播机构总经理罗欢、副总经理刘军等相关人员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就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与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合作的相关工作进行洽谈,并就今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合作的相关事宜和未来10年战略合作的相关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筹建)综合部杜兰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情况。今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元年,能在广州落地,得到了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为适应未来的4G的发展及视频在互联网的应用,经过多次与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洽谈,借助广州的文化名片,可以让微记录、微视频的短片与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结合起来。采用中国移动的飞信、彩云等新业务,利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使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这个文化品牌也得到更好的推广。

任天华副局长表示,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与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合作,需要尽快确定细节,并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把握政策的趋势。

陆志强局长指出,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与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合作非常必要。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经过了10年的发展,已经在国内外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不仅要有今年具体合作的项目,还要有未来十年的目标规划。今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从一开始就要借助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优势,尤其是纪录片节开幕式、颁奖盛典等主要的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和转播,利用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这个平台,稳步推进双方合作。(文/图  广播电视处)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floraw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