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发现美丽中国”征集展播活动陕西分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1:10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纪录片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发现美丽中国”微纪录作品及提案征集展播活动陕西分赛区于8月27日正式启动,陕西分赛区由中国纪录片网与华商报社共同主办。

本次“发现美丽中国”陕西分赛区活动,以“发现美丽陕西”为活动主题,面向陕西地区征集“美丽陕西人物”、“美丽陕西故事”、“美丽陕西城镇”三类视频,通过专业纪录片导演及广大网民多重视角,展现美丽陕西。华商报社表示,为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参与性,将同步启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局主办,华商报社承办的“360°美丽陕西影像大赛”的视频竞赛单元,为“发现美丽中国”陕西分赛区提供更优质的参赛作品。

“发现美丽中国”活动自上线以来,以展现美丽中国,传递正能量为活动目标,通过发动全民参与、全民互动,以发现的视角,将镜头对准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寻找当代美丽中国的人、事、景。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地的热烈响应,在陕西分赛区的启动之前已有江西、江苏、重庆等分赛区上线,未来“发现美丽中国”活动还将陆续与各地合作,以微纪录片为载体呈现全景中国。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袁航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