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全景纪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16:34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陕西全景纪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陕西成立较早、生产规模较大、发展日臻成熟并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取得行政审批专业影视机构。

按照国际惯例和规范的现代企业运作模式,以社会效益为准则,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以现代管理为手段,充分发挥公司人才、资金、品牌、以及机制、技术设备综合配套服务等资源优势,进行电视节目运营、纪录片、专题片、宣传片、广告片的策划制作发行 、广告经营、互联网运营等传媒产业多元化的生产经营单位。

陕西全景纪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秉承“客户第一,合作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陕西全景纪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曾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陕西省民防局、陕西省环保厅、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西安市委政法委、大唐陕西电力集团 、陕西省移动公司、陕西省电信公司、延安、榆林、汉中、安康等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及驻陕部队院校打造了一大批电视艺术精品节目和大型纪实纪录片。其中纪录片《就恋这方水土》获得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纪录片网举办的首届《发现美丽中国》的最佳提案。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袁航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