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会暨制作人年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15:19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暨制作人年会(CICSEP)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创办于200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过七届。

该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直属的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主办,内容主要由国际上最新创作的科教节目评奖(中国龙奖评奖)和科教节目创作发展高端论坛组成,从第六届年会开始增加了科教节目的国际预售(Pitching)内容,目的旨在繁荣科教节目的创作和市场,促进该行业的国际交流,推动该行业的发展。

该活动举办以来,一直得到国内外众多享有盛名的专业团体支持,中国国内有中央电视台及各省市电视台,各电影厂和各科教节目专业创作机构积极响应,国际上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英国广播公司(BBC)、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探索频道(Discovery)、法国国家视听资料馆(INA)、韩国广播公司(KBS)、国家地理频道(NGC)、日本NHK电视台、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NHNZ)、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RAI)、比利时法语广播电视台(RTBF)、德国电视二台(ZDF)等20多个国家众多国家级媒体、国际大公司选送作品参评,推荐专家、学者担当评委,推荐论坛发言者和买家。在国内外同行的支持下,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暨制作人年会已成为该行业最具影响的国际活动之一。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和好评。

第八届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暨制作人年会(CICSEP)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9月22日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举办。该年会秉承一贯宗旨,内容仍旧为国际上最新创作的科教节目评奖(China Dragon Awards)和该行业创作发展高端论坛以及大师班授课和国际预售(Pitching)。作为该活动的组织者,我们期望曾经的参与者继续给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诚邀更多的国内外各专业团体、机构报送节目评奖,诚邀有志将自己节目推向国际节目市场的制片人,导演报名参加国际预售活动,与国际买家面对面,也欢迎业内人士积极参会,互相交流,推动科教节目的创作和市场更加兴旺,为推动人类科学文明的传播做出我们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陈存保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