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纪录片《中国珍邮》开机 还原邮中珍品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9日 08:55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大型系列纪录片《中国珍邮》于1月28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出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闻宣传中心摄制,是国内首部以“珍稀邮票”为题材的大型系列纪录片。
    2016年是中国邮政开办120周年,为纪念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策划拍摄《中国珍邮》大型纪录片,以回馈社会和集邮爱好者长期以来对邮政事业的支持和厚爱。据了解,此部纪录片遴选清代邮政的大龙邮票、红印花邮票,民国时期的宫门倒印邮票,解放区的稿字四方连邮票,以及中国邮政第一套生肖邮票等多套邮中珍品,真实地还原了这些邮票的诞生过程以及隐藏在它们身后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片制作方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闻中心邀请了多位集邮界专家组成创作团队,全程参与,从剧本创作、素材收集到后期拍摄、制作等多个环节保证该片的真实性、权威性。该片计划2016年与观众见面。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