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穿越中国西部帝王陵》登陆内蒙古卫视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09:18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由延安市旅游局为成员单位的西部帝王陵区域旅游合作联盟秘书处与内蒙古电视台共同拍摄的三集大型旅游纪录片《穿越中国西部帝王陵》将在内蒙古卫视“蔚蓝的故乡”栏目中首次播出。
  据了解,西部帝王陵区域旅游合作联盟是2010年由鄂尔多斯市发起的,由陕西省延安、咸阳、渭南、宝鸡、西安、榆林和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八个城市的旅游局组成的区域旅游合作组织。此次,播出的三集大型旅游纪录片《穿越中国西部帝王陵》便是西部帝王陵区域旅游合作联盟的成果之一。专题具体播出时间为,1月28日晚22:00首集将播出延安黄帝陵《从天骄圣地到中华第一陵》,次日12:40重播。1月29日晚22:00将播出《探秘东方帝王谷》,次日12:40重播。2月4日晚22:00将播出第三集《寻找东方金字塔》,次日12:40重播。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