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旋风九日》 再现邓小平访美历程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5日 09:12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真实再现邓小平访美九天惊险历程的大型历史纪录片《旋风九日》宣布将在3月27日上映。作为一部回顾中美建交36周年的影片,《旋风九日》将风云变幻的政治角力、纵横捭阖的外交手段、危机四伏的暗杀袭击以及习俗迥异的异国风情等,一一呈现于片中,包括卡特、基辛格、布热津斯基等在内的美国众多政坛明星也集体出镜。
    据介绍,《旋风九日》是30多年来第一部以邓小平访美为主题的影片,再现了1979年一场惊心动魄的政治博弈:“在邓小平访美短短的九天时间里,他一共参加了80场活动、20多次讲话、20多场宴会、10多次跟记者谈话,还遭遇反建交游行队伍的示威,以及多路不明身份人员的袭击,而这一切被完整记录在《旋风九日》中。”
    《旋风九日》昨天还曝光了一款国际版预告片,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中,星光耀眼的政坛明星、紧张刺激的历史事件、栩栩如生的风云人物一一呈现,白宫特勤人员保罗·凯利,中南海保镖张宝忠、孙勇纷纷现身说法,美国政坛大佬卡特、布什、基辛格、布热津斯基等也惊喜亮相,为中国影迷还原当年的历史真相。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