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同名图书出版 呈现未播内容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5日 09:38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央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同名图书出版

央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同名图书出版

去年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的纪录片《互联网时代》日前推出同名图书,大量未播出内容都在书中有所呈现,如《连线》杂志主编凯文·凯利长达2个多小时的采访,在片中只播出了5分钟左右,而在书中得到了更完整的呈现。
   《互联网时代》是一部全面、系统、深入、客观解析互联网的纪录片。该片制作近3年,10个摄制组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拍摄,采访了阿帕网项目前负责人 拉里·罗伯茨、万维网发明人蒂姆·伯纳斯-李、TCP/IP协议联合发明人温顿·瑟夫等6位“互联网之父”,曼纽尔·卡斯特尔、凯文·凯利、克莱·舍基、 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马克·扎克伯格、杨致远、埃隆·马斯克等近200位全球互联网“大佬”和著名学者,以及50多家跨国公司和科研机构,反映了互联 网的历史、现实与未来。
  该片去年8月播出后,引起很大反响。相比纪录片,新近出版的《互联网时代》同名图书,不仅收录纪录片精彩解说词,更拓展容量篇幅,针对片中提到的概念、新词做知识性的扩充,完整讲述故事的前因后果。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