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厦门国际纪录片大会暨亚洲阳光纪录片大会活动议程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4:05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2015亚洲阳光纪录片大会暨厦门国际纪录片大会将于2015年3月17日至20日在中国厦门举办。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国际纪录片展映、交易、预售、培训,以及论坛、沙龙、发布会、推介会、大师班、工作坊、提案人与决策者一对一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届时,中国中央电视台、美国探索频道、美国国家地理、英国广播公司、法国国家二台、日本放送协会及来自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近百家国际知名纪录片制播机构和近700位各国纪录片业内人士将齐聚厦门。

大会组委会表示,本次大会的目的,就在于把国际先进理念、经验请进来,为全国纪录片制播机构和纪录片人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挖掘、创作出更好的中国题材纪录片,推动中国纪录片走向国际市场,展示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文化。

以下是大会期间主要活动议程:

议程一:大会场内主体活动

议程一:大会场内主体活动

议程二:大会场外主体活动

议程二:大会场外主体活动

海峡两岸精品纪录片公共展映

海峡两岸精品纪录片公共展映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