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纪录片《铁血三江》开机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09:16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铁血三江》在佳木斯举行开机启动仪式。标志着佳木斯市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拉开大幕。

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和缅怀先烈,佳木斯推出大型文献纪录片《铁血三江——佳木斯抗战记录》。该片是佳木斯市历史上第一部全景式反映三江平原抗日斗争的电视文献纪录片,共分六集,预计年底在省电视台播出。

为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更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佳木斯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活动紧锣密鼓贯穿全年,建设一座日军侵华物证陈列馆,拍摄电影《迷局》,创排话剧《三泰烧锅》,出版《三江抗战系列文艺丛书》,开设《访谈三江抗战》电视讲座,召开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开展“重走抗联路”大型宣传活动,举办“红动全城”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办好中俄“高唱友谊歌,同心创和平”文化交流活动。以此,掀起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活动一浪又一浪的热潮。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