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电视政论纪录片《百年潮·中国梦》在纽约推出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08:59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多语种电视政论纪录片《百年潮·中国梦》在纽约推出

作为2015年美国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之一,多语种电视政论纪录片《百年潮·中国梦》27日在纽约隆重推出。

中共十八大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战略构想一经提出就释放出巨大的感召力,在海内外产生强烈共鸣。为全面宣传阐述习近平关于中国梦的论述,中宣部于2013年1月决定拍摄《百年潮·中国梦》电视政论片。这部政论片从宏大的视野和独特的视角反映了大家关注的主题,准确地传递了正能量,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历史担当。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表示,出版物是沟通人们心灵、增加相互信任的桥梁。真心希望各国朋友们通过这一电视片,加强对当代中国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中国和世界人民的合作共赢,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作出贡献。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