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2014年下半年电视纪录片题材信息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3:07 | 来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 手机看新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解放军总政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和国家有关单位:

根据《广电总局关于实行电视纪录片题材公告制度的通知》(广发[2013]11号)精神,现将2014年下半年电视纪录片题材信息公告如下:

2014年下半年,总局收到符合《通知》要求的国产电视纪录片题材277个、合拍电视纪录片题材1个、引进电视纪录片题材11部。其中,国产电视纪录片题材信息按题材划分,当代社会题材93个,占公告总数的34%;人文历史题材161个,占公告总数的58%;自然科学体育题材13个,占公告总数的4.5%;理论文献题材10个,占公告总数的3.5%。

请各级广播影视行政部门加强对所辖纪录片制作机构的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明确《广电总局关于实行电视纪录片题材公告制度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强对公告题材信息的收集汇总和申报机构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资质审核工作。2015年纪录片题材请予及时汇总上报总局,并同时提交申报机构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资质复印件,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资质复印件的题材信息将不予公告。境外纪录片的播出比例按有关规定执行。

《2014年下半年全国电视纪录片题材目录》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府网站(www.chinasarft.gov.cn)和中国纪录片网(www.docuchina.cn)向社会公布。同时,也可在“纪录中国”APP移动平台上查询。

 

附件:2014年下半年全国电视纪录片题材目录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2015年5月15日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