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尽在BTV纪实 端午假日精彩相伴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16:26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端午佳节将至,BTV纪实卫视为您量身打造端午纪录片“大餐”。

6月20日至22日连续三天每天中午12:30——15:30经典纪录片六集大连播。

舌尖上的故事

《舌尖上的故事》

6月20日,“吃”在端午,为您带来《舌尖上的故事》;色泽,味道,口感,美食带来无与伦比的身心愉悦;火候,手法,调料,烹饪凝聚独一无二的文明火花,最引人入胜的美食故事,经由舌尖触碰,凭借心灵传承。

当我们谈论美食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你知道在美国,肉食曾经是金钱和权利的象征,有肉就有钱吗?你知道谷物的生产开创人类最早的文明吗?你知道海鲜使人类免于灭绝、激励了维京人、为美国革命带来了能量,还曾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同盟国带来过希望吗?你知道哥伦布除了发现新大陆还发现了什么,茶叶和美国独立战争有着怎样的关系吗?你知道糖分甚至点燃过工业革命吗?人类能品尝出多少种味道?为什么有人钟情于垃圾食品?跟着美食达人、革命家,你就会知道得更多。

《旅游骗术大揭秘》

《旅游骗术大揭秘》

6月21日,“玩”在端午,为您带来《旅游骗术大揭秘》;坑蒙拐骗,巧取豪夺,假钞遍地,欺诈横行,旅游骗子的所作所为是每个观光者的噩梦,我们用隐蔽摄像头揭穿骗局,为您提供“旅游指南”无法告诉你的世界旅游攻略。

诈骗通常从出租车司机开始。康纳•伍德曼环游世界的方式和你想像的不同:他随身携带隐藏式摄像机,跟各地的扒手、骗子、妓女、易装癖、吸毒者以及各种幕后黑手交朋友,为的是潜入日进百万的非法行业,揭露潜藏在游客中的骗局——“我受骗,你们就不用受骗”。布宜诺斯艾利斯、里约热内卢、巴塞罗那、德里、罗马、伊斯坦布尔,他把所有人的“梦想之都”变成了“黑暗之都”,因为这些最性感、最浪漫、最狂放不羁的城市,同时也是犯罪者的大型游乐场,不过无论如何,颠覆想象实在是件很刺激的事!

《决战军武》

《决战军武》

6月22日,“话”在端午,为您带来《决战军武》。诡秘、迅速、凶猛、以惊人的能力执行重要使命,配合,战术、科技、令部队的攻击如虎添翼,展示最新军武科技,破解战无不胜的终极密码。

具有“未来感”的榴弹枪“聪明”到能拐弯射中躲在墙壁另一侧的敌人,“空中坦克”能在几公里外跟踪猎物然后置对方于死地,“低语死神”坦克重达70吨,却有世界上精度最高的大炮,可以歼灭视野中的一切!《决战军武》深入了解最伟大的军事工程成就,看惊人的军武如何改变战役的胜负天平。

精美画面、动人故事、酷炫新知、佐以华丽震撼的视听体验,BTV纪实卫视伴您非同寻常的假日时光。6月20日——22日每天12:30——15:30,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