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365个故事》7月将推46部“微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09:19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系列“微纪录”片《中国365个故事》目前网络推出247集。2015年7月,《中国梦365个故事》推出了46个新故事:《心之桥》为您讲述中国煤炭总医院副院长屈正的故事;《方寸间》带您去领略吴冠英在小小的邮票上的神奇笔画;王从苗将带领大家走近“神秘的二里头”;《搜救队》带您去蓝天救援队一探究竟。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看到红斑狼疮患者丁怡如何传播正能量,带领其他病友走出阴霾,以及幼教工作者蔡涛与小朋友的故事。同时还可以看到学霸如何变身魔术师以及国家级技能大师高和平探索神奇的激光领域。7月还有更多故事与您一起分享。

节目于每周一、周四在《北京新闻》首播,并在BTV新闻、BTV财经、BTV生活、BTV青年和BTV纪实重播,此外还可在新浪、搜狐、优酷、网易、腾讯、爱奇艺、凤凰网、微视、BTV官网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搜索观看。同时,您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在微信公众平台与节目组进行互动。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