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纪录片《帝陵》将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09:17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数字出版基地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复兴文明艺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编年体动画纪录片《帝陵▪西汉帝陵》将于本月24号起在央视科教频道中播出。这部纪录片采用编年体的形式,还原了西汉11位皇帝的治国理念及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见证了西汉王朝210年的兴衰史实。据了解,该片首次通过微缩景观拍摄,三维动画模拟等技术手段,再现帝王陵及有关皇帝的历史原貌,这也是陕西省继《大秦岭》、《望长安》之后,又一部电视精品力作。
    《帝陵》总导演张普然:“就希望用一种全新的艺术形态,把我们这个文明更加丰富的表现出来,我们大批量的取景陵墓情景环境,然后又大批量的通过数字的这种情景还原,虚与实之间的融合匹配, 达到古今穿越的一个再现手法。”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