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开拍纪录片《移动互联网时代》《服饰上的中国》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09:14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新影集团等单位摄制的两部纪录片13日在京开机。《移动互联网时代》将全面介绍移动互联网的构成要素及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计划拍摄10集;《服饰上的中国》将以服饰文化的视角呈现中华文明发展史,计划拍摄56集。
  据介绍,纪录片《移动互联网时代》将重点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中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反映“互联网+”的特点,介绍移动互联网开放性、互动性、大数据三个明显特性。
  纪录片《服饰上的中国》不仅将从历史角度全景式探寻中国这个衣冠大国的几千年文明之路,更将多层次表现服饰中国的万千侧面,透过一粒纽扣、一块绣片、一支凤钗展现中国之美和中国人的智慧。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