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大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开播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09:13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广东卫视联合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拍摄制作的40集大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今天起在广东卫视隆重开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信仰,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和脊梁。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无怨追求无悔奋斗,为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地传承着、接力着、奉献着。作为“信仰的力量——庆祝建党95周年全媒体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信仰的力量》以人物故事为载体,从共产党人的成长轨迹、思想高度、人生感悟等方面入手,用客观翔实的史料、鲜活生动的人物、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经历的苦难与曲折,着力探讨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信仰的追求和传承。回顾党的历史、宣传英雄事迹、传播党史知识,为庆祝建党95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信仰的力量》将从6月20日起逢周一至周三每晚22:10在广东卫视推出,每集25分钟,中国教育电视台、广东新闻频道也将陆续播放,7月开始在人民网等600家网络平台、手机视频及各省市电视台隆重推出,该片的音像出版物将向全社会发行。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杨硕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