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名单并拨付奖励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6:41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广电办发[2016]7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三台、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部:

为大力支持和鼓励国产纪录片的创作、生产和播出,奖励对国产纪录片发展有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制作机构及播出机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2015年四个季度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的基础上,按照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通过总局政府网站及中国纪录片网公示,最终确定11类63个优秀作品、人才、栏目和机构等获评2015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现予公布。

评选结果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chinasarft.gov.cn/)公告区中查询,同时可在中国纪录片网(http://www.docuchina.cn/)和“纪录中国”APP移动平台上查询。

优秀国产纪录片扶持项目获评作品由总局安排,在中国纪录片网和“纪录中国”APP移动平台展播。中国纪录片网和“纪录中国”APP移动平台须按国家法律规定确保总局扶持项目版权不因展播受到侵犯。

扶持项目奖励资金由总局拨付至相关选送单位,由选送单位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分发至获奖单位和个人。

请相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中央三台、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部等选送单位于2016年7月10日前将发票、收款单位、开户银行账号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总局宣传司。

特此通知。

 

附件:2015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选结果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

2016年6月24日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李东芷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