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录片网 > 微纪录片《战“疫”24小时》 > 《战“疫”24小时》 第24集 你在抗击疫情前线,我们当你的“快递员”/听!武汉“两山”施工人员讲述自己的故事/决胜武汉 保障有我/复工复产/驰援湖北列车上都运了啥?

《战“疫”24小时》 第24集 你在抗击疫情前线,我们当你的“快递员”/听!武汉“两山”施工人员讲述自己的故事/决胜武汉 保障有我/复工复产/驰援湖北列车上都运了啥?

视频简介

本集主要内容: 蔡恒,是湖北黄冈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麻城市人民医院的副主任医师。目前,负责60多名新冠肺炎病人的医护治疗。疫情当前,众志成城,一些举动、一个瞬间、一段故事,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让一起经历这场战“疫”的我们更有力量。 (《战“疫”24小时》 第24集 你在抗击疫情前线,我们当你的“快递员”/听!武汉“两山”施工人员讲述自己的故事/决胜武汉 保障有我/复工复产/驰援湖北列车上都运了啥?)

剧集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