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纪录频道第四届单集纪录片征集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0:03 | 来源:中国纪录片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纪录频道与CCTV.COM秧纪录和中国纪录片网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单集纪录片征集活动开始了!

本届征集活动主题为“多彩世界(Diversity)”。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个性的世界里,而您的发现和记录将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征集活动特别欢迎围绕亲情、公益和进取奋斗讲述的故事。要求是25或50分钟左右的单集纪录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纪录频道于2011年1月1日开播,目前已经通过卫星、有线和地面电视频道在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海外落地用户超过一亿。

该频道节目同时在CGTN官网、CGTN移动客户端和央视频APP同步直播。

CGTN纪录频道每日24小时全英文滚动播出,每年播出500多集纪录片类新节目,内容包括CCTV和CGTN出品的优秀纪录片类节目以及从中国和国际市场选购的精品纪录片。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全英文播出纪录片的国际电视频道,CGTN纪录频道是世界各国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向全世界推介优秀纪录片的理想平台。

CGTN纪录频道于2019-2021连续三年与CCTV.COM秧纪录和中国纪录片网联合举办了面向国内外纪录片行业的单集纪录片征集活动,每年都收到数十部应征作品,每年10月对最终入选的优秀节目进行集中展映,并在每部作品开头为导演或制片人制作1-2分钟的节目推介,取得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

2022年,CGTN纪录频道将继续与CCTV.COM秧纪录和中国纪录片网联合举办第四届单集纪录片征集活动,即日启动,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1号。

本届征集活动连带征集短视频。请参考下列选题制作投稿:主题: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村子里的古井古泉、我认识的手工达人、我家的传家宝、我小时候乘凉的大树……

欢迎国内国际纪录片制作机构和独立制作人积极参与。CGTN纪录频道将把您的优秀作品制作成英文版传播到全世界。

即日起请登录中国纪录片网http://www.docuchina.cn/或者发邮件到cctvdoc@sina.cn提交您的作品样片。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李莉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