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冠军之路 科特利尼:我爱China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1:58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2013中国银川IBHF世界杯马术绕桶赛经过3天的激战,终于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得主,巴西队勇得桂冠。

颁奖典礼及庆祝酒会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SHERRY、李卫东、戴年文出席,蔡猛主持。

16日晚8时,2013中国银川IBHF世界杯马术绕桶赛颁奖典礼和庆祝酒会在银川市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国际绕桶联盟(IBHF)主席、世界杯组委会名誉主席SHERRY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银川市副市长、世界杯组委会副主任李卫东同志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国际绕桶联盟(IBHF)NBHA中国区主席、北京中视文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杯组委会副主任戴年文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蔡猛先生主持了颁奖典礼。来自IBHF的官员、运动员代表、银川市政府和银川市文体局官员、各界媒体朋友欢聚一堂,为见证荣耀,为友谊干杯!

 首先是颁奖仪式,冠军巴西、亚军委内瑞拉、季军新加坡和智利代表队领取了属于他们的世界杯荣誉。

随后颁发的是体育精神奖,匈牙利队女队员玛塔·依兹索虽在熟悉场地时受伤,但坚持参加开幕式,匈牙利队坚持完成比赛;新加坡队骑手陈宣惠在半决赛因马肚带断裂而摔下受伤,但随即又带伤坚持完成比赛;波兰领队吉彻拉先生在平整场地时热情伸出援手,亲自驾乘拖拉机为比赛服务。三位运动员和领队被特别授予体育精神奖。比赛结束,但精神永存,三位表现出来无畏、坚韧和国际主义精神,正是绕桶马术所倡导的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颁奖典礼后,PARTY开始了。美酒、美食、音乐、热舞,笑语欢声,呐喊尖叫,酒会高潮迭起,友谊在交流中成长。

 

 

 

channelId 1 1 1
热词:
编辑:floraw 责任编辑:
860010-1118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