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录片网 > 军事纪实 > 《军事纪实》 20140606 东海观澜——直击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下)

《军事纪实》 20140606 东海观澜——直击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下)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俄两军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4”的联合军演,该军演是根据中国、俄罗斯双方达成的共识,于2014年5月20日至2014年5月26日,在中国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 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主要将演练舰艇锚地防御、联合对海突击、联合反潜、联合护航、联合查证识别和联合防空、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搜救以及海上实际使用武器等课目。中俄海军将派出各型水面舰艇14艘、潜艇2艘、固定翼飞机9架,以及舰载直升机、特战分队等兵力参加演习。《军事纪实》记者直击第一现场,记录两军的友谊与合作,探秘演习背后的故事。 (《军事纪实》 20140606 东海观澜——直击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下))

剧集列表
分享